陶昕然女儿正面照曝光 陶昕然女儿大名叫什么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7-12 01:29: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陶欣然的老公首次公开了女儿的正面照,引起了网友的关注,有网友表示女儿和爸爸长的十分相似,陶欣然因出演《甄嬛传》中的安陵容一角被网友关注,不过现实生活中的陶欣然却是十分幸福。

  近日演员陶昕然女儿的正脸照首次曝光。小公举大大的眼睛漆黑明亮,皮肤细嫩,唇形也格外漂亮,遗传了何建泽与陶昕然的好基因,堪称标准的美人胚子,吃蛋糕的模样更是萌到爆。正在外地拍戏的陶昕然虽然思女心切,却也只能透过社交软件与爱女隔空视频啦~

  陶欣然在微博发文表示:“妈妈抱”泪流满面……思念是一种病,思念是一种痛……从来没有发过你的正面照,因为妈妈觉得面对公众仅是妈妈的工作,你需要不被过多关注和无忧无虑的童年,也因此婉拒所有邀你一起参加的真人秀,可是今天妈妈太想你了,我想记录下来这一刻的感受和画面,妈妈要努力工作,因为妈妈要做一个好的榜样,我们都做最好的自己,好吗?妈妈爱你,你是妈妈最满意的作品!

  陶欣然女儿多大了叫什么名字陶欣然女儿名叫何陶,16年出生,今年已经快两岁了。

  2015年3月18日,《甄嬛传》中安陵容的扮演者陶昕然与相恋八年的圈内男友、人气小生何建泽结束爱情长跑,甜蜜领证,两人的恋情向来奉行低调原则,直到去年11月才正式公开。5月16日,他们在天津举行婚礼,结束八年爱情长跑,迈入婚姻殿堂。2016年9月12日陶昕然在微博晒出女儿的脚丫照,宣布自己顺利生女:“从今以后我有了软肋、也有了铠甲,妈妈的小棉袄、爸爸的小情人谢谢你在我们的满怀期待中来到我们身边”。

  据悉,此前陶昕然就透露自己因出演安陵容一角而被粉丝骂,甚至遭遇过被粉丝划车的经历。不过,面对网友对自己女儿的攻击,陶昕然义正言辞地驳斥该网友为女儿发声。网友们也表示支持陶昕然的行为:“别理这种人,没道德,当他在放屁,我也是当了妈妈的人,祝宝贝健康快乐的成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女儿陶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