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易峰人品太差?粉丝曝光其缺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1 16:06: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易峰人品太差?粉丝曝光其缺点        他对父母的依赖性也比同龄人要强一点,有个访谈标题就是他妈妈说35岁之前不用考虑结婚,李易峰真是个妈妈的乖孩子的感觉(姐们们想做女婿的先搞定婆婆吧哈哈)之后李易峰又说他剃头后定装照出来,发给导演发给朋友让别人看看怎么样求评价,这里应该是比较忐忑的心情自己对自己没把握,然后他说之前一个导演夸了他几句,他心里明白这是安慰但是他这样需要别人的肯定,也是证明了他的不自信,不然他没必要把新剧的定装照发给前一个戏的导演,而且这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他采访叙述的还很清楚说明他对导演的话记忆比较深刻。

 李易峰人品太差?粉丝曝光其缺点        导演在他心里应该是比较权威的有分量的把,他得到导演的安慰应该心里会舒服些有底些。基本可以看出来他内心真的不太自信,对环境适应力不是很强,依赖性也比较强,不管是对朋友家人还是以后爱人的依赖(哈哈说到这怎么觉得我有种开心的感觉,以后他老婆应该会很开心吧,觉得李易峰属于比较粘的那种男朋友)说到这里突然想起来很多记者问过他你会不会哭设之类的问题,这问题对于一个大男人开说真的很惊悚而且剃头那一段他说剧组里的人也问过他不会哭吧?这里还看不出来他的弱点么?说个最近的例子,4号录制快本下午接受采访,边做造型边采访,记者问为什么每个人杀青他都要发微博。他说他觉得熟悉的人都走了就剩他自己,最后两三天来了一些新角色拍镜头,他觉得有点孤独,希望那些朋友能陪他,不用拍戏,就坐在那里就好(听到这微微的小心疼)这是前几天的采访,已经很明显了呀,他内心很敏感些许脆弱,对朋友家人比较依赖而且不太容易接收新人。说白了就是没有安全感,很缺乏安全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