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安钧璨去世安以轩痛哭悼念 安钧璨安以轩是情侣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1 11:16: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6月1日凌晨,台湾艺人安钧璨因肝癌去世。据了解,正在深圳热拍电视剧《御姐归来》的演员安以轩昨日已向剧组紧急告假赶回台湾,并在微博撰文祈祷。

  6月1日凌晨,台湾艺人安钧璨因肝癌去世。据了解,正在深圳热拍电视剧《御姐归来》的演员安以轩昨日已向剧组紧急告假赶回台湾,并在微博撰文祈祷。

  安钧璨、安以轩两人私交甚好,因为两人都姓“安”,曾一起组建了“安氏企业”的明星帮。其他成员还有inda(廖语晴)、陈乔恩、白歆惠、刘品言等。此次安钧璨因病离世,对“姐姐”安以轩确实打击不小,也引发了粉丝对于明星健康问题的新一轮讨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