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周成海个人资料 白静丈夫大起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9 13:14: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周成海个人资料  白静丈夫大起底        提起案发当天的经由,张旭颇为激动,“28日上午,周成海从法院取回仳离协议书后,给白静打了电话,白静求他放过乔宇,并说可以取消诉状。”张旭指出,正是白静的这句话,彻底击垮了周成海,“因为他一向都不信托白静会联合乔宇骗他。”

        28日下昼,周成海给助理打了一个电话,助理报告张旭,周只说了一句“这个姑娘心太狠了,真不行了。” 

 周成海个人资料  白静丈夫大起底        其余,在命案发生前的5分钟,周成江称接到了周成海前妻的电话,被见告弟弟提着刀去找白静算账,“我赶紧给他打电话,劝他别做傻事,但他挂断了电话。”

        “周成海并不是丧尽天良,他真的是挺不住了,由于他一直都相信白静。”张旭透露,案发时,白母也在场,但周成海并未伤及岳母,“说明他照旧有理智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