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周成海个人资料 白静丈夫大起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9 13:14: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周成海作为丈夫是勉强合格的,但是作为杀死白静的凶手,是凶残的。12年2月,周成海在家中连刺三刀杀死白静,随后自尽身亡。周成海,这个拥有万贯家财的商人如何走到这一步呢?

 周成海个人资料  白静丈夫大起底        周成海是北京人,60后,工作以股票债券为主。周成海身段壮实,曾经练过散打。2010年与演员白静结婚。白静是周成海的第二任太太,他本人仳离后还有个儿子。周成海娶白静时,曾遭到周母强烈阻挡。

 周成海个人资料  白静丈夫大起底        2012年2月28日,微博实名认证为北京龙腾艺都娱乐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的用户巨春雷在网上爆料,演员白静被丈夫周成海刺死,周成海随后自杀,经急救无效,于救护车上身亡。尔后北京市公安局的官方微博“和平北京”证实了这一消息,称两人因感情纠纷产生冲突,案件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