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萧淑慎因吸毒星途尽毁 如今当小三遭男方前妻痛骂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7 15:04: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悉,40岁的萧淑慎此前被目击与一个嫩男同行,嫩男从她家搬东西到他的豪宅,她声称对方仅是朋友,但昨新闻曝光后,立即有读者爆料该男姓梁,今年25岁,指此男性之前在8月和前妻离婚就是因为萧淑慎,前妻本周一还在网上怒斥被骗离婚及被劈腿,狠酸道:“2年的婚姻拜拜了,祝福你和萧阿姨!”

 萧淑慎因吸毒星途尽毁 如今当小三遭男方前妻痛骂

  然而对此传闻萧淑慎撇清:“不干我的事”。萧淑慎消失荧幕近2年,媒体昨刊出她脸蛋凹陷的模样,对于帮她搬东西的梁男,她前晚知道被拍后先解释早期曾在西门町卖衣,存货堆放家中许久,当晚是搬去朋友梁男的家,让对方寄卖或捐出。

 萧淑慎因吸毒星途尽毁 如今当小三遭男方前妻痛骂

  爆料者说嫩男家境不错,前年曾因周杰伦帮他遛狗而成为媒体焦点,与前妻结婚2年、育有1女,但在今年8月离婚,梁男上月20日还在脸书贴与前妻、女儿吃饭照片,3人相处看来融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