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赵欣瑜老公是谁 赵欣瑜怒斥的小三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7 00:13: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名媛赵欣瑜在微博上怒斥小三,还晒出了早年被小三恐吓的短信截图。赵欣瑜还将妈妈病中的照片上传,更是引来不少网友围观。赵欣瑜在微博上态度十分强硬,句句话都是想置

 赵欣瑜老公是谁 赵欣瑜怒斥的小三是谁?

  近日,名媛赵欣瑜在微博上怒斥小三,还晒出了早年被小三恐吓的短信截图。赵欣瑜还将妈妈病中的照片上传,更是引来不少网友围观。赵欣瑜在微博上态度十分强硬,句句话都是想置对方于死地:“你这个心里变态的疯女人,如今你逍遥法外还这么猖狂,你会遭报应的,因为你所做的一切,足够让你下地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赵欣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