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长安三万里》道歉 未经原创设计者授权就使用其作品

来源: 2023-08-17 14:57:10

  《长安三万里》道歉,起因为电影未经原创设计者授权就使用其作品,《长安三万里》这部电影确实是近几年中,比较好的一部中国动画了。

8月16日晚,电影长安三万里官方微博发布致歉声明:今日,经网友提醒,我方于电影《长安三万里》艺术设定集中未经授权使用“EXCA_包小汪不开班”的个人作品《伎乐天》,经核实,该素材的确为未经其原创设计者授权使用。在此,追光动画为该艺术设定集相关编辑和校对工作中出现的失误表示歉意,郑重向前述素材的原创设计者“EXCA_包小汪不开班”致以最诚挚的道歉!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