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晚意个人资料简介身高年龄多少 恋情瓜脚踏两只船是真的吗

来源: 2023-08-17 14:21:58

  张晚意凭借长相思再度爆红,好奇张晚意个人资料简介身高年龄多少?他长得帅演技好圈了很多粉,可是被扒出恋情瓜黑料说张晚意脚踏两只船,不知道这个是真的吗?

QQ截图20230817142228.jpg

张晚意1994年出生,年龄29岁,身高176cm,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是晚风环润文化传媒工作室的艺人,这个公司是张晚意自己的工作室,之前张晚意签约过一家经纪公司,但是不到一年就解约了!张晚意家境很好,他出生在一个富裕的家庭,从小就展现出活泼好动的特点。父母决定将他培养成艺术方面的人才。在上学时期,他被认为是班级里的文艺骨干。进入高中后,张晚意果断地选择了报考戏剧学院,并成功地考入了北京电影学院,与孟子义成为同班同学。大二时,凭借优越的外貌条件,我成功与星力天际签约并成为其旗下艺人。在同一家公司,我有幸与郭碧婷和陈意涵成为同事。在2016年,我有幸参演了电视剧《极品摸王》,在剧中我饰演一个外貌出众、身材健美的帅哥角色。近来,网络上疯传的女装造型正是源自于这部剧中的形象。随着时间的推移,张晚意陆续参演了多部作品。直到《觉醒年底》的大获成功,他的名字才开始为大众所熟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