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披荆斩棘的哥哥第三季播出时间表 披哥3一公二公淘汰名单泄露

来源: 2023-08-17 14:41:10

  披哥3阵容强大帅哥多,披荆斩棘的哥哥第三季播出时间表每周几点?没想到现在就传出了淘汰名单,不知道披荆斩棘第三季一公二公淘汰了谁呢?

QQ截图20230817144141.jpg

披荆斩棘的哥哥第三季播出时间表:8月18日周五12点播先导篇,8月25日起,每周五周六12点,单更双更。披荆斩棘的哥哥第三季一公淘汰名单:郑嘉颖、许绍洋,二公仅剩30人;二公淘汰名单:徐良、蓝正龙,三公仅剩28人。郑嘉颖虽然远离内地观众视线很久了,但他毕竟有《步步惊心》这样的爆款代表作,八爷这个角色是很多人心中的意难平,所以他加盟《披哥3》的消息曝光后,不少观众都表示会为了他追节目。也正是因为这样,所以当郑嘉颖被曝一轮游后,大量观众直呼不愿相信,甚至有人直言不可能、不可信,但如今二公已经录完,他并没有参与其中,确实一公就被淘汰了。许绍洋堪称台偶剧鼻祖之一,有《薰衣草》和《海豚湾恋人》两部代表作,音乐代表作也有《花香》这样的经典。但许绍洋的淘汰,对于更多观众来说应该是意料之中,因为他的巅峰期太早了,而且相当短暂,虽然不是圈内小透明,但依然给人一种是炮灰的感觉。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