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一起露营吧2第二季陈伟霆说的那个艺人是谁 和章若楠合作的剧什么时候播出

来源: 2023-04-19 16:32:05

  陈伟霆新综艺一开播就很劲爆,好奇起露营吧2第二季陈伟霆说的那个艺人是谁?很多人都说他和章若楠炒cp,对此他回应只是单纯的照顾而已,他们俩合作过电视剧,不知道陈伟霆和章若楠合作的剧什么时候播出呢?

QQ截图20230419163157.jpg

一起露营吧2第二季陈伟霆说的那个艺人还不知道是谁。要不是杨迪在旁边,我会以为是杨迪。关键词:很好,很厉害的艺人,陈伟霆心中很高分,高段位的~【小编觉得应该跟他年纪相仿,或者比他大的人,主持人和混综艺的】虽然但是……这不也是在制造话题吗?说话说一半,网友猜来猜去,导致别的无辜艺人躺枪,粉丝再出来撕,一来一回热度不就来了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