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刘强东生子后已回国工作 奶茶妹妹章泽天生了几个孩子

来源: 2023-02-01 15:54:23

  刘强东和奶茶妹妹又生了个儿子,网曝刘强东生子后已回国工作,不应该是得子吗?这是抢奶茶妹妹的功劳呀。章泽天和刘强东是2015年结婚的,如今结婚7年了生了几个孩子?

QQ截图20230201155300.jpg

 据悉,刘强东陪妻子生子完后马上回国,准备开工了。曾经谈到工作,他表示自己每天工作16小时,没有周六周日,希望每天的努力让他走的更远。天眼查显示,刘强东目前共关联70家企业,其中存续或在业状态的有20家,版图涉及科技、物流、投资、企业管理、电子商务等。通过直接或间接持股,仍拥有超300家企业实控权,他曾说过:我绝对不允许没有控制权的情况下,还占这家公司的股份,和投资人在这鬼玩,我没有这精力。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