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满江红电影最后有彩蛋吗 结局是什么意思最后谁活着

来源: 2023-02-01 13:21:02

  满江红票房即将35亿,好奇满江红电影最后有彩蛋吗?很多人没看懂这部电影的结局,满江红结局是什么意思?最后谁活着?

QQ截图20230201133306.jpg

满江红电影最后有彩蛋,彩蛋最后是全军诵岳飞的词作《满江红》,大气滂沱、气冲云霄,令所有观者热血沸腾……而这,也正是影片的一大看点所在,观众既酣畅淋漓,而又有所回味。”这部电影没有岳飞的出现,但又全是岳飞,这是一部拍给民族英雄的电影!

小编福利:想看满江红电影最后有彩蛋吗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