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满江红》票房逆跌反超《流浪地球2》成第一 易烊千玺能借此转型吗

来源: 2023-01-25 17:26:37

  《满江红》票房逆跌反超《流浪地球2》成第一,没想到现在满江红成了春节档电影票房榜首,易烊千玺此次饰演的角色反差也很大,所以应该有不少观众都好奇易烊千玺能借此转型吗?

《满江红》票房逆跌反超《流浪地球2》成第一,据猫眼专业版,截至1月25日9时45分,2023年春节档(1月21日-1月27日)总票房(含预售)突破40亿。电影《满江红》《流浪地球2》《熊出没·伴我“熊芯”》分列票房榜前三名,含预售票房分别为14.49亿元、13.52亿元、4.28亿元。其中,《满江红》在大年初二单日票房反超《流浪地球2》,并在初三实现总票房的后来居上。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