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兆艺个人资料哪个大学毕业的玻璃门事件是啥 张兆艺多大了结婚了吗老公是谁

来源: 2022-12-13 15:36:57

  近日《快乐星球》冰柠檬扮演者张兆艺自曝说被自己妈妈家暴了,而且还晒出了受伤的照片,但是很快就删除了,张兆艺个人资料哪个大学毕业的?张兆艺玻璃门事件是啥?张兆艺多大了结婚了吗老公是谁?

张兆艺年龄28岁,身高165cm,体重42kg,1994年12月17日出生于河北省邯郸市。2003年,和李瑞等合作主演科幻少儿电视剧《快乐星球1》,扮演冰柠檬。张兆艺毕业于广东舞蹈学院。11月2日深夜,张兆艺通过社交平台发文透露自家厕所的玻璃炸裂,导致1岁女儿头部和老公的脸部受伤,并晒出多张照片宣泄内心的不满。所谓的张兆艺事件其实就是张兆艺被前几年交了一个男朋友,被网友在网上曝出,但是此消息一出,遭到很多网友的吐槽,说两个人根本不般配,而且还是她的男朋友一看就不是个好男孩,并且网友还污蔑已经下海,而且张兆艺还为此男的流过产,但是张兆艺对此事并没有做过任何的解释。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