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消失的孩子结局是什么孩子去哪了 海葵小说免费在线阅读txt下载

来源: 2022-08-29 22:46:13

  消失的孩子结局是什么?孩子去哪了 ?原著中许安正是失踪案的凶手,身为孩子的父亲,他为何要这么做呢?海葵小说免费在线阅读txt下载来了,想看原著小说的来看看!

消失的孩子凶手是许恩怀的父亲许安正。当恩怀的父亲被发现是凶手后,本以为悬案已经结束,谁知作者笔锋一转,揭开了一个惊人的发现,原来,恩怀根本不是看起来那么单纯,她所作的事情更是让人匪夷所思。当缺爱的恩怀面对给予她温暖与关怀的杨莫一家时, 恩怀才知道自己内心是多么渴望这种生活,她想要这种感觉,想和他们长期在一起,于是,恩怀做出了伤害杨莫的事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