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慧乔的瓜为什么叫爆缸妹小菊 李秉宪肛瘘事件始末知乎和财阀什么关系

来源: 2022-08-23 13:59:00

  宋慧乔的瓜又来了,好奇宋慧乔为什么叫爆缸妹小菊花?宋慧乔能长红这么多年也是有原因的,和李秉宪肛瘘事件始末知乎被扒震惊网友。还有宋慧乔和财阀什么关系,真的是有交易的吗?

QQ截图20220823135851.jpg

 宋慧乔被叫爆缸妹小菊是和李秉宪分手导致的,李秉宪肛瘘事件始末知乎,传言李秉宪喜欢爆菊,而宋慧乔又正好是他的前女友,俩人还都是很红的明星人物,后来俩人分手后,宋慧乔就被冠以爆缸妹的称呼了。韩美腻指的也是宋慧乔,网上一直说宋慧乔和李秉宪分手,是因为李秉宪的一些特殊性癖好。因为李秉宪特别喜欢后入式,喜欢插菊,甚至还导致宋慧乔爆肛过。所以宋慧乔虽然喜欢李秉宪,但最终还是无法忍受李秉宪性癖好,忍痛选择和李秉宪分手。这个传闻之所以传出来,据说是因为宋慧乔在喝醉酒之后和朋友抱怨,结果通过朋友的口一传十失传百,在网上就传开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