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苏有朋个人资料简介结婚了吗 他年龄多大了整容前后对比照变化大

来源: 2022-08-23 15:14:40

  苏有朋凭借披荆斩棘翻红,苏有朋个人资料简介结婚了吗瞬间成为热搜。小虎队是70、80后的回忆,现在苏有朋年龄多大了?网传苏有朋整容前后对比照,他整了哪里?

QQ截图20220823151833.jpg

   苏有朋1973年出生,年龄49岁,身高173cm,目前还没有结婚。小虎队以及还珠格格里面的苏有朋虽然帅气,但是五官没有这么立体,反观现在的苏有朋的五官变得更立体了,侧脸的轮廓也更加明显了,尤其是下巴和鼻子,把脸上的比例都拉长了。鼻子变成了高挺鼻,下巴也走形成为了网红款,让很多网友也是表示不习惯,当初婴儿肥的乖乖虎,现如今却成为了“网红脸”。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