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罚罪什么时候播出一共多少集 罚罪更新时间追剧日历在哪个平台可以看

来源: 2022-08-24 16:20:59

  罚罪什么时候播出一共多少集?黄景瑜和杨佑宁主演的新剧即将来袭,罚罪更新时间追剧日历一览,在哪个平台可以看呢?喜欢悬疑剧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

电视剧罚罪一共40集,在爱奇艺平台播放,8月25日开播。《罚罪》主要讲述的是青年刑警常征,为了维护一方安宁,同势力作斗争的故事。引子是一个恶性案件,青年刑警常征(黄景瑜饰)通过调查之后发现。这起案件并不简单,在这起案件背后,有一个强大的恶势力团伙在背后充当保护伞。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