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沉香重华更新时间日历每周几集 大结局应渊和颜淡在一起了吗

来源: 2022-08-18 16:18:15

  颜淡唐周相爱了可是颜淡却恢复了记忆,沉香重华更新时间日历每周几集?后面的剧情是颜淡杀了唐周让他归位,接着颜淡应渊都会到天界了,大结局应渊和颜淡在一起了吗?

QQ截图20220818161932.jpg

沉香重华更新时间是8月18日18点更1集,然后是三天的停更期,8月22日更2集,恢复正常频率,基本没有变化。会员在9月7日看大结局,中间没有断更这个不错。非会员看大结局的话,就要到10月5日了。唐周身死应渊归位,主角们调查真相对付桓钦,还有精彩的大决战等,还要交代一下配角的故事。最虐的剧情,还是芷昔为了保护颜淡他们被桓钦挖心杀害的剧情,当时颜淡都快哭晕过去了。

小编福利:想看沉香重华更新时间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