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洋个人资料被扒公开承认自己脱单了 女朋友是谁迪丽热巴真的在一起了吗

来源: 2022-08-11 17:16:12

  5000万粉丝的杨姓顶流杨洋上了热搜,好奇杨洋个人资料女朋友是谁?网传杨洋公开承认自己脱单了,他和迪丽热巴真的在一起了吗?

QQ截图20220811171841.jpg

杨洋1991年出生,今年31岁,身高178cm,目前还没有公布女朋友,但是绯闻女朋友很多。杨洋真的当过兵,难怪这么有军人的气质。据悉,杨洋的父亲叫杨剑,是一位普通的上班族员工,杨洋的母亲叫张继玲,和爸爸一样都是普通的上班族员工。所以杨洋不是富二代家庭背景很一般,他资源好是因为演技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