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披荆斩棘的哥哥第二季人员名单都有谁 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更新一公淘汰名单流出

来源: 2022-08-18 17:03:08

  披荆斩棘的哥哥第二季人员名单都有谁?可以看到的是阵容还是很强大的,可以期待一波,想知道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更新?一公淘汰名单流出,有两位哥哥遗憾离场。

披荆斩棘的哥哥第二季人员名单如下:杜德伟、温兆伦、任贤齐、陈小春、郑钧、苏见信、张智霖、苏有朋、张震岳、刘恺威、吴建豪、郝云、黄义达、吴卓羲、吴克群、林峯、潘玮柏、李承铉、周柏豪、张峻宁、仁科、蔡珩、张云龙、马頔、MikeAngelo、朱嘉琦、王大陆、范世琦、方逸伦、金瀚、曾比特、杨长青。一共32位哥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