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江疏影手法好视频资源观看游轮无删减在线播放 江疏影游轮事件视频2.28免费看

来源: 2022-08-21 16:52:00

  江疏影手法好视频资源观看,游轮无删减在线播放,不敢相信御姐江疏影会做这样的事情,但是娱乐圈水太深,很多离谱的瓜最后有可能是真的,江疏影游轮事件视频2.28免费看,所以那个2分28秒的视频到底是不是真的呀?

近期张小寒放出一组漫画“演都市剧出名的女性与已婚富豪约会,富豪送女星千万珠宝”,网友根据海边、红花、红发、珠宝等信息在评论区猜测是江疏影,对此江疏影方回应网传猜测:江疏影工作室发表声明:网传内容与江疏影无关,谣言止于智者。江疏影也紧随其后转发微博,说:“欢乐可以制造,但不能编造,我可以被议论,但不能被诬陷”。江疏影作为国内一线的女艺人,一路走来非常不容易。网络上传出过很多关于她的绯闻,比如2018年的时候著名的一段2份28秒的视频,里面的女主看起来跟江疏影有点像,里面还有一男的,两个人在亲热。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