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独行月球结局彩蛋独孤月为什么会死 金刚鼠为什么会说话扮演者郝瀚个人资料

来源: 2022-07-31 11:08:16

  开心麻花电影看了吗?独行月球结局彩蛋什么意思,男主独孤月为什么会死是怎么绕月球的?金刚鼠为什么会说话扮演者郝瀚个人资料年龄多大了?

电影的结局只有金刚鼠回到地球,独孤月为了拯救地球撞向了陨石,从此粉身碎骨环绕着地球,十几年后人类又回到了地表生活,马蓝星重返月球,身边出现了没有带氧气罩的独孤月,很明显最后并没有奇迹发生。

小编福利:想看独行月球结局彩蛋独孤月为什么会死 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