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汪峰女儿小苹果汪曼熙个人资料简介被扒 其身高年龄多少会进娱乐圈吗

来源: 2022-06-30 16:16:05

  汪峰女儿小苹果上热搜了,小苹果的大名叫汪曼熙,随后汪曼熙个人资料简介被扒出。汪曼熙长得很漂亮,是个很有故事的星二代,好奇她身高年龄多少会进娱乐圈吗?

QQ截图20220630161543.jpg

汪峰女儿小苹果大名叫汪曼熙,2005年出生于中国北京市,年龄17岁,身高164cm。汪曼熙是汪峰和前妻葛荟婕所生的女儿,继母为章子怡。小苹果虽然有一个不太负责任、不太成熟的妈妈,但她有一直疼爱她的爸爸和奶奶。在成长的过程中,汪曼熙亲眼目睹父亲汪峰两次结婚,继母换了两任,按理来说,她是最惨的星二代。可是,两任继母对她视如己出,汪曼熙不幸又是幸运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