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宏毅和成毅怎么这么像 其个人资料简介身高年龄多少是哪里人

来源: 2022-06-23 17:25:10

  李宏毅凭借新剧我叫刘金凤人气暴涨,好奇李宏毅和成毅怎么这么像?李宏毅也演过不少网剧,是个有颜值有演技的男星,不知道李宏毅个人资料简介身高年龄多少是哪里人呢?

QQ截图20220623172453.jpg

李宏毅1998年6月26日出生于辽宁省辽阳市,年龄24岁,身高186cm。2014年8月,因参演网络剧《学姐知道》而进入演艺圈。19年春花秋月认识的李宏毅,他的古装真的很惊艳我,喜欢邪魅的男主。成毅和李宏毅两人相像还是在古装扮相上,两人都是眼睛有神,嘴型小巧,鼻梁高挺,但是李宏毅的嘴巴会薄一点,五官线条的话就是更硬朗立体一些。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