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沈月男朋友孙宁个人资料简介被扒 其身高年龄多少是哪里人

来源: 2022-06-24 16:42:49

  沈月孙宁已经恋爱1年多了,沈月男朋友孙宁个人资料简介是什么呢?据悉,他们俩是因戏生情在一起的,好奇男演员孙宁身高年龄多少是哪里人?

QQ截图20220624164239.jpg

  孙宁1994年7月30日出生于山东省菏泽市,年龄28岁,身高174cm。2015年,孙宁出演话剧,从而开始演艺生涯。2017年,凭借爱情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被观众知晓,孙宁和沈月也是因为这部剧相识相恋的。沈月与孙宁的恋情早已是圈内公开的秘密,两人曾在去年4月一同相约骑车去户外玩滑板,关系亲密从而曝光恋情。按照时间线来算的话,沈月与孙宁已谈恋爱至少一年半以上,感情甜蜜似初恋。如今,孙宁在小区门口迎接到女友沈月后,两人一同挽手亲昵往豪宅单元楼走去,一路有说有笑,似乎有着说不完的话题,而且疑似已步入同居试婚的阶段,有望修成正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