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子柒的个人资料简介及学历被扒 为什么被停播和微念事件是怎么回事

来源: 2022-06-29 17:23:55

  心疼李子柒吃了没文化亏被骗了,好奇李子柒的个人资料简介及学历是什么呢?李子柒的账号一直没有更新,消失了快一年了,李子柒为什么被停播和微念事件是怎么回事?

QQ截图20220629172634.jpg

李子柒(本名:李佳佳),1990年出生于四川省绵阳市,今年31岁,身高160cm。李子柒的学历是高中都没有毕业,她的身世比较坎坷,从小在农村跟着奶奶生活,因此会做许多农活,在拍摄短视频之前,还曾做过服务员等工作。自从她爆火后,他就被网红创始人之一微念老板刘同明关注,亲自和李子柒商谈合作,就这样李子柒加入了网红公司微念。公司以李子柒为名,包装成一个品牌,李子柒的藕粉、螺蛳粉等网红食品诞生。加上李子柒的名气,让品牌的食品在线上销售上亿,甚至更多。品牌在资本市场上也有了一席之地,杭州微念也如火如荼地发展起来。据相关信息得知,杭州微念的价值初步估计上亿元。不过这些赚的钱实质上都和李子柒本人都没有关系,公司与她仅仅只是合作关系,公司与李子柒共同成立的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李子柒占有百分之四十九的股份。更多的利润都是刘同明和其他投资大佬的。顶着“李子柒”的名义才能从中赚到大钱,让粉丝们为自己喜欢的网红产品买单。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