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贾乃亮和李小璐复合了吗为什么离了婚 贾乃亮李小璐偷税被罚17万怎么回事

来源: 2022-06-17 14:52:21

  贾乃亮和李小璐复合了吗为什么离了婚?当时参加综艺还是一家其乐融融的景象,贾乃亮李小璐偷税被罚17万怎么回事,现在的明星来钱真的太快了。

早前,贾乃亮与李小璐一同带女儿去逛街,因此引发网友的猜想,可是对于复合, 贾乃亮从来未承认过。 对于贾乃亮来说,为了女儿的开心,与前妻李小璐一同陪孩子逛街,其实也是 极有可能的事,而李小璐闲来无事去陪陪女儿,正好贾乃亮也在场,聊几句,甚至一起吃饭,也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离婚原因是因为李小璐与PGone被拍到在一起住宿,但是李小璐矢口否认,至今没有承认出轨。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