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金佳蓝个人资料doi黑料80事件瓜被扒 金佳蓝睡金泰亨是真的吗

来源: 2022-05-16 16:48:55

  金佳蓝刚出道就因丑闻火了,金佳蓝个人资料doi黑料80事件瓜网络疯传,没想到漂亮的外表下内心这么坏。金佳蓝霸陵同学证据很多,还有金佳蓝睡金泰亨的传闻,这都是真的吗?

QQ截图20220516163622.jpg

金佳蓝2005年11月16日出生,年龄17岁,身高170cm,学历:首尔表演艺术高中(戏剧电影系/在校)。在韩国,艺人校园霸凌一旦被曝光,那基本上演艺生涯也就结束了,不过很多时候艺人的霸凌虽然被曝光,但是没有实锤,而金佳蓝是少见的被实锤的明星之一。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