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扒】谭松韵个人资料真实身高到底多少 其年龄多大有男朋友了吗

来源: 2022-05-13 17:55:21

  谭松韵长得漂亮演技又好,不知道谭松韵个人资料真实身高到底多少呢?谭松韵看起来像个二十多岁的少女一样,她真实年龄多大?现在有男朋友了吗?

QQ截图20220513175134.jpg

谭松韵1990年出生,现年32岁,身高162cm,单身未婚,没有男朋友更没有老公。谭松韵十五岁就开始演戏,入行已经十五年。2005年,她拍摄第一部电视剧《山菊花》,正式成为一名演员。十七岁,谭松韵考入北京电影学院,学习表演,吴承轩、张若昀和她是同班同学。2011年,清宫剧《甄嬛传》首播,谭松韵扮演天真无邪的淳贵人,被内地观众熟知。然后,凭借《浪花一朵朵》、《最好的我们》、《旋风少女》系列,她大量圈粉。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