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今麦个人资料父母照片被扒 家庭背景如何和吴亦凡事件怎么回事

来源: 2022-05-09 17:45:16

  赵今麦参加2022花儿与少年了,一直很喜欢她,不知道赵今麦个人资料父母照片长什么样呢?赵今麦一出道就是女主资源很好,难道是赵今麦家庭背景很好吗?还有赵今麦吴亦凡事件又是怎么回事?

QQ截图20220509174102.jpg

赵今麦2002年9月29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年龄20岁,身高165cm。据悉,赵今麦是童星出道,2012年涉足演艺圈,参演了两部电视剧,2014凭借《巴拉拉小魔仙》中的凌美淇一角才逐渐开始有名气。有人深扒赵今麦的家世,猜测赵今麦为富二代。但实际上赵今麦的父亲只是一名普通的人民教师。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