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心居冯晓琴结局和展翔在一起了嘛 冯晓琴弟弟冯大年是私生子扮演者是谁

来源: 2022-03-21 15:03:27

  心居冯晓琴结局和展翔在一起了嘛,据悉两个人虽然关系不错,但是没有在一起哦!冯晓琴弟弟冯大年其实就是冯晓琴私生子!冯大年扮演者是谁?

冯晓琴说,她在乡下有个小孩,是个男孩。那一年,冯晓琴还在上初中,她和一个同班同学发生了关系,那个男孩在“闯祸”之后就转学了,再也没有了音讯。在街坊邻里看来,冯大年是冯晓琴的弟弟,但是事实并非如此。只有冯晓琴和她的父母知道,冯大年是冯晓琴生的,孩子的父亲就是那个转学的初中同学。

想看"心居"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8点悦读APP】免费看到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