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新蝙蝠侠枪版北美tsc2022资源 91嫩草国产线观看免费在线下载

来源: 2022-03-19 10:30:56

  新蝙蝠侠完整枪版北美tsc2022资源来了,据悉这是比较惨的蝙蝠侠了,91嫩草国产线观看免费在线下载来看彩蛋吧!

 

想起来这算是个彩蛋吧,在电影开头有一家被抢劫的商店叫“好时光(Good Time)”,这是2017年罗伯特·帕丁森主演,萨弗迪兄弟导演的一部电影《好时光》,这部电影让帕丁森提名了哥谭独立电影奖等奖项。而《新蝙蝠侠》的导演马特·里夫斯曾经说过,他是在看了《好时光》之后,希望由帕丁森来出演新版蝙蝠侠,并为其撰写了剧本,但当时帕丁森已经远离主流商业片一段时间,尚不确定是否会接受角色,后来经过试镜,最终敲定出演。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