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邓伦个人资料简介家庭背景令人吃惊 其偷税漏税会被封杀吗

来源: 2022-03-15 17:09:27

  邓伦塌房估计要凉凉了,随后邓伦个人资料简介被扒,网传家庭背景令人吃惊是真的吗?没想到邓伦也偷税漏税,不知道他会不会被封杀呢?

QQ截图20220315164335.jpg

邓伦1992年10月21日出生于河北省石家庄市,年龄30岁,身高184cm。邓伦家境一般并不是什么富二代,但是家里也不穷的那种。邓伦在2019年至2020年期间,通过虚构业务转换收入性质进行虚假申报,偷逃个人所得税4765.82万元,其他少缴个人所得税1399.32万元。在税务检查过程中,邓伦能够积极配合检查并主动补缴税款4455.03万元,同时主动报告税务机关尚未掌握的涉税违法行为。对邓伦追缴税款、加收滞纳金并处罚款,共计1.06亿元。对此,评论区炸了锅,有网友称:怪不得消失在大众视野这么久!!!为什么这么作死呢!果然都逃脱不了的诱惑。还有网友惊讶表示:是我认识的那个吗?天。更有网友称:有一个劣迹艺人?国家实锤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