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今生有你聂宇晟谈静分手原因是什么 谈静为什么离开

来源: 2022-01-26 16:09:17

  今生有你聂宇晟谈静分手原因是什么?7年前两个人还是甜蜜热恋的小情侣突然之间就分了手,谈静的突然离开给聂宇晟带来了巨大的打击,他俩还能在一起吗?

QQ图片20220126162808.png

电视剧今生有你正在热播中,剧中聂宇晟和谈静曾经是甜蜜的恋人,两人还一起穿过婚纱,聂宇晟说过以后会给他戴上真的婚戒,可好景不长谈静突然和聂宇晟提出分手,聂宇晟被分手却不知道原因,因此这些年他过得很痛苦,她忘不掉谈静。所以在遇到谈静时他想着怎么报复谈静,可每次看到谈静现在的日子后他还是不忍心,而且心里也非常痛苦。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