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小冉老公徐佳宁个人资料年龄多大 李小冉孙东海事件天涯被扒皮

来源: 妆点娱乐 2022-01-26 13:50:22

  李小冉结婚了老公是徐佳宁,好奇徐佳宁个人资料年龄多大了呢?据悉,李小冉和孙东海有过一段情,李小冉孙东海事件更是在网上闹的沸沸扬扬,具体事件的起因是什么呢?

QQ截图20220126135511.jpg

 李小冉1969年出生,年龄51岁,结婚了老公是徐佳宁,但是她没有生宝宝。李小冉是老公是徐佳宁,比李小冉大6岁。两人在2015年8月8日,在布鲁塞尔秘密举行婚礼。据了解,徐佳宁是高干家庭出身,很早就到北京进行闯荡了,是一位金牌制片人,曾与李小冉合作《来不及说爱你》这部剧,也是这部剧的制片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