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流光之城七爷孟绪安是好人吗 孟绪安喜欢冯世真吗

来源: 2022-01-26 13:34:18

  流光之城七爷孟绪安是好人吗?他的真实身份是什么,为什么他和冯世真有着一样的报仇目标,他和谁有仇,最后七爷孟绪安的结局是什么?

QQ图片20220126133232.png

实际上,冯家之前是有一个小女儿的,小女儿就叫做真真,不过可惜的是小女儿很小的时候就夭折了。刚巧这个时候,冯家父母遇到了小时候的女主,而女主说自己叫作“贞贞”,冯家父母觉得有缘,所以收养了女主。冯世真是真正的容家大小姐,而容嘉上的父亲“容定坤”其实是叫秦水根,当年秦水根和赵华安设计将容家人全部害死,因秦水根和“容定坤”长的很像,于是秦水根代替了冯世真的生父“容定坤”抢了原本属于容家的财产,因此容嘉上并不是真正的姓“容”。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