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电视剧霞光特务大姨是谁是不是高大霞他哥 霞光几个隐藏特务刘曼丽是特务吗

来源: 2021-10-11 15:32:34

  电视剧霞光中的特务大姨是谁,是不是高大霞他哥?高大霞的哥哥是真的死了吗,为什么找到尸体?霞光几个隐藏特务刘曼丽会是特务吗?

剧中出现的人物中,高大霞的嫂子刘曼丽的嫌疑很大,这个人物出现之后,表现得似乎很正常,却非常符合大姨的设定,和周围邻居的关系很好,而且其丈夫不在,不存在暴露的风险。有一个情节很有意思,就是老关是通过接触高守平来打入我方队伍,那就说明高家的情况被敌人洞悉和利用,而能够做到这一切的,刘曼丽的嫌疑最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