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六桂福珠宝翁晓君个人资料年龄多大 单亲妈妈翁晓君和刘宇超怎么回事离婚了吗

来源: zdface 2021-09-27 23:39:03

   素人恋爱综艺变味儿了?机智的恋爱新女嘉宾是六桂福珠宝总裁翁晓君?翁晓君个人资料年龄多大,据说现在是一位单亲妈妈了。翁晓君和刘宇超怎么回事离婚了

素人恋爱综艺变味儿了?机智的恋爱新女嘉宾是六桂福珠宝总裁翁晓君?翁晓君个人资料年龄多大,据说现在是一位单亲妈妈了。翁晓君和刘宇超怎么回事离婚了吗?

27岁的翁晓君是内地知名珠宝品牌千金,与星女郎林允、孟佳是好朋友,曾拍摄广告,在微博坐拥超过23万粉丝,是一位小有名气的网红。翁晓君曾与内地男星刘宇超有过一段短暂婚姻,她在诞下女儿不久就与老公宣布离婚,现时女儿已经两岁大。家境富裕的翁晓君在福建、深圳都有房产,她曾晒出家居照,照片中可见复式大屋非常豪华,而她名下有几间公司,绝对是名副其实的年轻白富美。 素人恋爱综艺变味儿了?机智的恋爱新女嘉宾是六桂福珠宝总裁翁晓君?翁晓君个人资料年龄多大,据说现在是一位单亲妈妈了。翁晓君和刘宇超怎么回事离婚了吗?

翁晓君在社交平台上除了分享跟女儿的日常外,吃喝玩乐样样在行,而且穿衣打扮比较时尚,身材苗条,妆容似小女生,完全不像单亲妈妈。只是想不通节目组为什么会找一个单亲辣妈上恋综节目,估计男嘉宾中没人能hold得住她,流量和话题自然不会少了,或许这就是节目组的目的。 素人恋爱综艺变味儿了?机智的恋爱新女嘉宾是六桂福珠宝总裁翁晓君?翁晓君个人资料年龄多大,据说现在是一位单亲妈妈了。翁晓君和刘宇超怎么回事离婚了吗?

以上就是六桂福珠宝翁晓君个人资料,年龄27岁独自抚养2岁的女儿,是单亲妈妈完全看不出来。翁晓君和刘宇超离婚了早就回归了单身。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