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谁给桑祈下的毒 为什么要下毒凶手是卓文远吗

来源: zdface 2021-09-27 10:27:03

   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桑祈的中毒现象是因为吃了那个豆芽,是不是很好奇谁给桑祈下的毒,晏云之知道桑祈的中毒是和她的哥哥一样的现状,那就一起来看看为什

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桑祈的中毒现象是因为吃了那个豆芽,是不是很好奇谁给桑祈下的毒,晏云之知道桑祈的中毒是和她的哥哥一样的现状,那就一起来看看为什么要下毒以及凶手是卓文远吗?

经过一夜的努力,桑祈终是被温太医解了毒,可日上三竿仍旧昏迷不醒。晏云之突然意识到,桑祈这次中的毒和桑羽曾经中的毒一模一样,都有致幻的症状。这令他更为担忧,不顾自己深受风寒,执意要留下照看桑祈。而始作俑者似乎并不在意这场意外,在他的印象中,自己明明放的是泻药而已。 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桑祈的中毒现象是因为吃了那个豆芽,是不是很好奇谁给桑祈下的毒,晏云之知道桑祈的中毒是和她的哥哥一样的现状,那就一起来看看为什么要下毒以及凶手是卓文远吗?

为了查明真相,桑祈还没等身体完全恢复,便赶紧趁丫鬟不备悄悄返回国子监。正逢放假,国子监没了往日的热闹,桑祈也得以顺利进入冷库。尽管桑祈对自己的身体很是自信,可是当进入冷库后,她还是忍不住打了一个冷颤。突然一只大手拉住她纤细的胳膊,轻而易举将她带到一边。随后,听到动静的守卫进来查看,却并未察觉出异常。 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桑祈的中毒现象是因为吃了那个豆芽,是不是很好奇谁给桑祈下的毒,晏云之知道桑祈的中毒是和她的哥哥一样的现状,那就一起来看看为什么要下毒以及凶手是卓文远吗?

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谁给桑祈下的毒虽然没有揭秘,但是其实卓文远是下了泻药,没有下毒的,至于为什么要下毒?凶手不是卓文远,其实是西昭组织的,但是西昭组织和卓文远是有认识的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