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卓文远是好人吗 卓文远官配cp爱桑祈吗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zdface 2021-09-25 11:33:05

   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卓文远一直是陪在桑祈身边的好伙伴呀,很好奇住卓文远是好人吗?卓文远官配cp不是桑祈,但是卓文远是爱桑祈的,那么他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卓文远一直是陪在桑祈身边的好伙伴呀,很好奇住卓文远是好人吗?卓文远官配cp不是桑祈,但是卓文远是爱桑祈的,那么他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卓文远在剧中也是家世显赫的,是桑祁的青梅竹马,为人心思狠毒,似乎喜欢桑祁,但后面害死了桑公的也是他。桑祈进入国子监之后,跟卓文远关系也很亲近,但短暂的美好过后,卓文远的野心慢慢膨胀,他想要做皇帝,为此不惜伤害桑祈。所以之后是坏人了! 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卓文远一直是陪在桑祈身边的好伙伴呀,很好奇住卓文远是好人吗?卓文远官配cp不是桑祈,但是卓文远是爱桑祈的,那么他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该剧由花千辞小说改编,讲述了大司马桑公的独女桑祈(赵露思饰)应下了一个赌约,要让大燕第一公子晏云之(徐开骋饰)收下自己的荷包,并且答应上元节赏灯之邀。桑祈为了完成赌约,不得不进入国子监,与青梅竹马的卓文远(任豪饰)等少年公子们成为了同窗好友,也成了国子监历史上唯一的一个女弟子。 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卓文远一直是陪在桑祈身边的好伙伴呀,很好奇住卓文远是好人吗?卓文远官配cp不是桑祈,但是卓文远是爱桑祈的,那么他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卓文远不是好人,关于卓文远官配cp应该是宋佳音,两人据悉是结婚了!卓文远即便是爱桑祈的,但是也不会和她在一起的,卓文远最后也下线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