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你好检察官祝瑾结局死了吗 祝瑾和严律有什么矛盾是不是出卖任天宇

来源: zdface 2021-09-24 21:27:06

   你好检察官任天宇身边的助理祝瑾一直被前男友威胁,祝瑾是不是出卖任天宇?祝瑾和严律是有什么矛盾,为什么这么不待见?祝瑾结局是什么会死了吗?

你好检察官任天宇身边的助理祝瑾一直被前男友威胁,祝瑾是不是出卖任天宇?祝瑾和严律是有什么矛盾,为什么这么不待见?祝瑾结局是什么会死了吗?

祝瑾查了王总和雷万的事情,他们交集很多,但都没有牵扯到久泰。祝瑾接到了一个电话,是她的前男友姚夜打来的,他从牢里出来了。姚夜每个字都在威胁祝瑾,显然是缠上她了。姚珍和潘晓离在福利院相遇,她正在教小朋友画画,二人幼稚地比了起来。 你好检察官任天宇身边的助理祝瑾一直被前男友威胁,祝瑾是不是出卖任天宇?祝瑾和严律是有什么矛盾,为什么这么不待见?祝瑾结局是什么会死了吗?

祝瑾在地下车库遇到了姚夜,他拿当年拍下的祝瑾私密照片来威胁她要钱,一张口就是五十万,祝瑾恨得咬牙切齿,拿出手机拍下了姚夜的威胁。她好歹也做了好几年任天宇的助理,对法律是有所了解的,一旦姚夜会把照片传出去,任天宇一定会把他送进牢里的。姚夜怂了,祝瑾连忙借机逃跑。 你好检察官任天宇身边的助理祝瑾一直被前男友威胁,祝瑾是不是出卖任天宇?祝瑾和严律是有什么矛盾,为什么这么不待见?祝瑾结局是什么会死了吗?

你好检察官严律苦追祝谨未果,至于矛盾应该是没有的。希望任天宇和祝谨,早日联手姜文静,否则很难跟魏清明和吴易景这俩老狐狸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