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光芒电视剧程亦治父亲是谁曝光 光芒程亦治和黄老板是父子吗揭秘

来源: zdface 2021-09-14 17:03:07

   光芒电视剧程亦治父亲是谁他有什么特殊的身份吗,在里面为什么他会对男主那么好? 光芒程亦治和黄老板是父子吗,黄老板还是利用了男主?大家有想知道结果

光芒电视剧程亦治父亲是谁他有什么特殊的身份吗,在里面为什么他会对男主那么好? 光芒程亦治和黄老板是父子吗,黄老板还是利用了男主?大家有想知道结果的,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湖南卫视的《与君歌》大结局了,接档的变成了张新成的《光芒》,他在这部剧里扮演了程亦治这个角色,民国的装扮很出彩。大家也会好奇,《光芒》程亦治的原型是谁?据悉,这个角色其实并没有原型,因此大家只要追剧就好了。说实话,《光芒》接档《与君歌》并不是很好的选择,《与君歌》目前已经大结局,但是酷云收视率却很低,尽管有暑期档的加成,但是奈何质量堪忧,反而扑街到底 光芒电视剧程亦治父亲是谁他有什么特殊的身份吗,在里面为什么他会对男主那么好? 光芒程亦治和黄老板是父子吗,黄老板还是利用了男主?大家有想知道结果的,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关于电视剧《光芒》定档的消息引起了大家的激烈讨论,似乎大家都觉得预告片还不错。大部分网友评价海报、造型和妆容都很有质感,看得出是下功夫了。 光芒电视剧程亦治父亲是谁他有什么特殊的身份吗,在里面为什么他会对男主那么好? 光芒程亦治和黄老板是父子吗,黄老板还是利用了男主?大家有想知道结果的,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光芒电视剧程亦治父亲是谁目前电视剧剧集里面还没说是谁,在里面光芒程亦治和黄老板不是父子关系在里面黄老板是利用男主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