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光芒吴丽姿接近徐博士的目的是什么 吴丽姿会和程亦治离婚吗

来源: zdface 2021-09-14 11:00:10

   光芒最新的预告片中,吴丽姿多次背着程亦治和徐博士约会,而且还主动讨好他。程亦治也是提出了要离婚的想法。光芒吴丽姿接近徐博士的目的是什么?吴丽姿

光芒最新的预告片中,吴丽姿多次背着程亦治和徐博士约会,而且还主动讨好他。程亦治也是提出了要离婚的想法。光芒吴丽姿接近徐博士的目的是什么?吴丽姿会和程亦治离婚吗?

也正因为女主丽姿家里出现状况,丽姿才会选择和程亦治结婚,为的就是接近程亦治给自己找机会报仇,一开始程亦治和丽姿的相遇是非常美好的,两人的相识也很美好,只是造化弄人,丽姿在疼爱自己的父亲以莫须有的罪名被人定罪还离世了就耿耿于怀,一直暗地里各种找机会寻找仇人和父亲遇害的真相,以至于丽姿没能好好陪伴自己的母亲走最后一程,作为父母肯定是希望子女幸福一生就好,可是丽姿也有执念,不可能不顾父亲死亡的真实原因,便不顾危险的涉身处地地去调查。 光芒最新的预告片中,吴丽姿多次背着程亦治和徐博士约会,而且还主动讨好他。程亦治也是提出了要离婚的想法。光芒吴丽姿接近徐博士的目的是什么?吴丽姿会和程亦治离婚吗?

如果不是程亦治,丽姿其实早就被人抓走了,嫁给程亦治后丽姿听出了凶手声音很可能就是重用程亦治的大老爷黄老板,便一直对程亦治保有警惕,不敢真情以待,程亦治则一直默默关心丽姿,即使知道丽姿对自己撒谎了也没有责怪,而是默默生自己的气,认为自己配不上她。这不,在发现丽姿撒谎约会徐博士时,程亦治很是吃醋,但吃醋归吃醋却也没有让丽姿难堪,自己主动去了解了徐博士,还一个人去咨询了律师,准备离婚,为的就是放手,希望丽姿可以幸福。 光芒最新的预告片中,吴丽姿多次背着程亦治和徐博士约会,而且还主动讨好他。程亦治也是提出了要离婚的想法。光芒吴丽姿接近徐博士的目的是什么?吴丽姿会和程亦治离婚吗?

其实看了这部剧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吴丽姿目前一心只想调查出父亲死亡的真相,而她选择主动接近徐树也是为调查父亲的死因,但是徐树向她表白了之后她最终还是拒绝了。吴丽姿和程亦治应该是不会离婚的,这只是两人感情中的一段小插曲。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