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光芒程亦治身世秘密揭晓 他和黄老板真的是父子吗

来源: zdface 2021-09-14 11:33:05

   看完光芒这部剧前几集最大的一个疑问就是黄老板为什么对程亦治这么好。大家是不是和我有着同样的疑问。光芒程亦治身世秘密揭晓,他和黄老板真的是父

看完光芒这部剧前几集最大的一个疑问就是黄老板为什么对程亦治这么好。大家是不是和我有着同样的疑问。光芒程亦治身世秘密揭晓,他和黄老板真的是父子吗?

《光芒》程亦治身世曝光,两点细节证明,黄如虹就是他的父亲?在已经播出的剧情中,作为男主的程亦治一路“过关斩将”,不仅成功当上了掌柜,还得到了大老爷黄如虹的赏识,一度被认定是黄老板的钦定接班人。对黄如虹而言,他也确实很看好程亦治,并且真的是打算将他培养成自己的接班人的,毕竟程亦治的能力有目共睹。 看完光芒这部剧前几集最大的一个疑问就是黄老板为什么对程亦治这么好。大家是不是和我有着同样的疑问。光芒程亦治身世秘密揭晓,他和黄老板真的是父子吗?

但是,对于像黄如虹这样的人物,不可能单就因为一个晚辈能力大就全力提拔他,甚至将他培养成自己的接班人,这背后必然还有隐藏的秘密,而这个秘密才是根本原因。对于程亦治的身世该剧并没有什么过多的介绍,只是说他的母亲脾气暴躁,时不时就打他,而对于他父亲却从未有过任何说明。那么,他的父亲究竟是何许人呢?在最新的剧情中,有两点细节可以证明,黄如虹就是程亦治的父亲。 看完光芒这部剧前几集最大的一个疑问就是黄老板为什么对程亦治这么好。大家是不是和我有着同样的疑问。光芒程亦治身世秘密揭晓,他和黄老板真的是父子吗?

当然,以上只是根据目前的剧情和线索得出的结论,最终能否被证实,光芒程亦治身世到底有着怎样的秘密,他和黄老板真的是父子吗?还是需要静待该剧日后的剧情发展方可得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