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舍我其谁程了表白失败 徐迟喜欢的是姐姐程意

来源: 2021-09-14 10:53:34

  在最新更新的剧情中,出现了一个让人感到有点狗血的情节,那就是程了跟喜欢的人表白失败了,徐迟竟然喜欢自己的亲姐姐,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这狗血剧情吧。

舍我其谁徐迟2.png

程了和姐姐程意完全是天差地别的两个人,明明是姐妹俩,但不管是别人的评价还是性格经历上,差别都非常的大,可以说程了是活在姐姐的阴影里面长大的。程了从小就没有姐姐程意聪明,粗心的她经常做一些糊涂的事情,在人群中也是属于那种并不出彩的女孩。她和男主角的第一次见面,就是在急急忙忙的赶公交车,上了车还把采访的工作证给弄丢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