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君九龄每个人的结局曝光 君九龄楚让皇帝杀九龄原因曝光

来源: zdface 2021-09-14 00:07:09

   君九龄每个人的结局大家有过了解的吗,在这里面他们谁的结局是好谁的是坏?君九龄楚让皇帝为什么要灭了方家?君九龄楚让杀九龄原因是什么大家一起来看看

君九龄每个人的结局大家有过了解的吗,在这里面他们谁的结局是好谁的是坏?君九龄楚让皇帝为什么要灭了方家?君九龄楚让杀九龄原因是什么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主要讲述的故事,不外乎就是女主角楚九龄在几位男性角色的帮助之下,替自己的父亲报仇雪恨。至于反派的数量,现如今应该有三位,分别是楚让、陆云旗、宋运平。其中,宋运平并非最大反派 君九龄每个人的结局大家有过了解的吗,在这里面他们谁的结局是好谁的是坏?君九龄楚让皇帝为什么要灭了方家?君九龄楚让杀九龄原因是什么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因为,真正的大反派,是皇帝楚让。并非是因为宋运平贪图方家人的家产。宋运平之所以这么做。其实全都是因为受了皇帝楚让的吩咐。因为皇帝楚让,在登基成为皇帝之前,做过一些不干净的事。而这事的把柄一直都落在方家人手中。也许会有人问。为什么说宋运平不是最大反派呢?首先。宋运平给方家的小少爷下慢性毒药,并想让方家断子绝孙的原因。 君九龄每个人的结局大家有过了解的吗,在这里面他们谁的结局是好谁的是坏?君九龄楚让皇帝为什么要灭了方家?君九龄楚让杀九龄原因是什么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君九龄每个人的结局大家也知道了,好人结局还是不错的,坏人是没有善终的,君九龄楚让皇帝杀九龄原因大家也知道了,期待后续剧情的发展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