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程序员那么可爱陈一鸣喜欢谁 陈一鸣的官配CP是谁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2021-09-13 17:46:07

  陆漓为追求代码大神姜逸城变身程序员勇闯IT世界。程序员那么可爱这部剧中除了男女主这一对CP之外,陈一鸣也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大家是不是都好奇陈一鸣喜欢谁?陈一鸣的官配CP是谁?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程序员那么可爱陈一鸣.jpg

在追爱过程中,陆漓还结识了陈一鸣,他姜逸城的好友。绅土、随和、有涵养,情商高,对初次见面的人都会报以亲切的接待,是能轻而易举获得别人信赖的大暖男。看起来平易近人,人缘很好,但其实跟谁都保持着不远不近的距离,轻易不会袒露内心的想法。看似感性,实则理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