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君九龄各个人物结局人物关系图 君九龄为何那么讨厌陆云旗

来源: 2021-09-07 17:28:16

  君九龄电视剧人物关系图复杂,女主身边有好多男子围着她转,这大概就是女主光环吧,君九龄电视剧各个人物结局是什么? 君九龄为何那么讨厌陆云旗?其实仔细看小说感觉陆云旗反而人物形象很饱满,有血有肉敢爱敢恨。

君九龄各个人物结局人物关系图 君九龄为何那么讨厌陆云旗.jpg

 网络小说《君九龄》中,主人公是楚九龄,先太子之女,于大婚当日,得知弑父真凶竟然是当今圣上——自己的亲叔叔。她决意复仇,却被身为锦衣卫的丈夫陆云旗亲手斩杀。幸得神医张青山所救。从鬼门关回来的楚九龄,以官宦孤女君蓁蓁的身份再度归来。君蓁蓁以外祖方家为庇护,助方家查出皇上阴谋,拯救方家于水火之中。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